close

沿著台21線,往大樹北邊走,我們進入大樹的市區商圈,距離先前介紹的【南香冰店】 僅短短3分鐘步行路程,這兒有家好吃的素食自助餐廳~全禎素食
老遠所見的紅色招牌,別懷疑,就是它啦!

IMG_0064.JPG   

 

相當特別的是,全禎素食可是早上就開始營業囉!由早餐的粥開始賣起,儘管只是早餐,這兒也有14樣多種菜色提供客人選擇,是不是啾甘心?!隨時間逼近中午,想吃熱騰騰的多樣菜餚嘛?
11點是最佳的用餐時段,此時菜正陸續出爐,老闆娘阿姨們毫不手軟的會端上高達20幾道的健康素食!!

可惜我們第一次去沒抓好時間,到時已經快12點半,自助餐的菜剩不多啦 




老闆娘安慰我們,要我們先嚐嚐這兒的招牌麵們~

 

【川味紅燒麵】

IMG_0042.JPG
IMG_0049.JPG    

端上桌,先來口湯~麻麻的川味辣在口中,喝的到蔬菜熬煮出的甘甜,香氣十足!
別瞧這一碗看似輕鬆,麵的分量是相當大的。用筷子掐起一口煮的恰到好處的Q細麵條,要「刷~!」的一併帶著湯汁吸入口中,會非常過癮!!

本來還擔心不知道素食口味的川味紅燒吃起來會不會無聊?看來根本是筆者我多想了,不同一般素食餐廳吃到的,這兒除了湯頭好之外,素食配料也不含糊,吸了飽飽湯汁的佐料們,一口咬下去還帶著豆類製品該有的彈性與韌性在,絕不軟爛。 

 

 

 

 

【補氣麵】

IMG_0058.JPG
 IMG_0062.JPG 

這碗共有15種中藥材入湯的補氣麵,猜想應該非常適合現在冷冷的冬天(笑)
擔心會不會有過重的藥味?這樣又是想太多囉!這獨家的甘甜湯頭是會讓人想一喝再喝的!!

同樣好吃的素食佐料,真的相當對我的胃呢哈哈:-D

 

 

 

其實,筆者我們會非常建議想來嚐嚐素食好料的朋友們,中午時段快快過來,就可以夾些自助餐的配菜再點碗好麵,健康又飽足唷!!

IMG_0041.JPG    

 

 

老闆娘有偷偷說,他們家的乾麵(素肉燥)其實更是隱藏版的招牌
可惜了當時我們已經吃的菜足麵飽,只能再等下回連同自助餐一起嚐嚐啦!!

 

【全禎素食資訊】
地址:高雄市大樹區實踐街60-1號
電話:07-6527468 
營業時間:6:00~13:00(賣完就沒囉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素食 自助餐 大樹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