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是什麼包?」「就是這個包!」
這樣的問答就好像"Guess what?"" What?"一樣鬼打牆,問到最後會讓人很生氣的,但是,這…
就是這個包~:-P
  
1.爸爸照片.JPG  

久堂路往九曲路橋的橋下右手邊,就是彭家包子的所在。
初到時門口的蒸籠正在爐上,挨近一瞧,陣陣麵粉香氣便暖暖竄鼻,正巧老師傅從屋內出來~包子蒸好了~~~(也太會抓時機了我們:-P)
籠內的包子和胖饅頭香氣逼人,我們被一路領著進屋裡去。
一桌的胖饅頭、包子都乖乖的一字排開端坐在上,師母親切和我們介紹這是什麼包、那是什麼包,同時間客人們也不間斷的接續上門,很是熱鬧。





》荔枝核桃饅頭 NEW

4.荔枝核桃饅頭.JPG     

最新推出的口味~利用大樹當地水果特產荔枝乾"所製作的甜味饅頭。
荔枝乾香氣濃郁,核桃夾雜在紮實有彈性饅頭裡,好的饅頭麵皮吃來是會回甘的,快來試試!!





》蔓越莓乳酪饅頭  NEW

3.蔓越莓乳酪饅頭.JPG  

和荔枝饅頭一起推出的水果系列,裡頭的蔓越莓乾還泡過 萊姆酒 !
蔓越莓的酸甜搭上乳酪丁,香濃順口的完美交融,讓人一口接一口~






》堅果包(麵粉、寶山黑糖、核桃、腰果、南瓜子、杏仁、葵花子、葡萄乾、黃豆)

DSC_0142.JPG  

齁齁~食材報出來就很有魅力了。養生路線的朋友們一定很愛這款,用料實在的健康堅果系列!
全麥的包子皮吃來Q彈並不乾澀,老師傅說這就是添加 功效哦~我小時候家裡也有過ㄧ段製做包子饅頭的日子,但苦於不知道秘方做來總是堅硬如石…難怪缺乏這樣的口感(笑)。






》堅果乳酪包(堅果包原料們 + 煙燻辮子乳酪)
  
2.堅果乳酪包.JPG    

和前面的乳酪丁不同,裡頭的乳酪,是用 煙燻辮子乳酪 ! 很新奇的巧妙搭配讓Q彈的包子甜味配上鹹香又有嚼勁的乳酪,滿嘴幸福的味(傻笑)~
ㄧ定要趁熱熱時候吃,乳酪才會 牽~絲~唷ˇˇˇ





》雙乳酪包(寶山黑糖、黃豆、加州葡萄乾 + 雙份乳酪)

DSC_0120.JPG   

加量double的乳酪,幾乎吃到最後一口都咬的到。搭葡萄乾的甜味,很配!





》堅果饅頭 

DSC_0143.JPG 

和堅果包相同的配料,這回以饅頭之身呈現,不同的口感勁度,ㄧ樣的忠實呈現食材最天然的美味。



曾因為老師傅身體不好而中斷十多年的彭家包子,近年在兒女ㄧ同協助幫忙下又開始了!彭家包子以大樹區竹寮山脈的純淨零污染水源製做包子饅頭,決不添加化學品(如發粉、泡打粉、益麵劑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),堅持的"健康、天然、養生,就是這樣緊緊抓住客人的心,讓人ㄧ吃就難以忘懷。上面所列的荔枝核桃包、蔓越莓乳酪包、堅果包、堅果乳酪包、雙乳酪包、堅果饅頭,在網路上均可訂購宅配哦。
肉包或白饅頭等的則是現購嘍!

相簿裡有更多照片噢^^ (←點我!)    




【就是這個包~彭家包子資訊】
地址:高雄市大樹區九曲路641號
電話:07-6512937/0910-082388、0983-108829
相關連結:就是這個包blog 

九曲路橋橋下右手邊,近大樹國中~

包子是3點到3點半,左右出爐~

arrow
arrow

    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