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!久違了大樹:-)
禮拜天就該出外好好放鬆心情,我們來大樹吃回那次傻瓜遺憾的 美而美特製捲餅~



>燻雞捲餅($40)

DSC_0107    

很美麗吧,不僅看起來迷人、拍起來上相、吃起來也真是沒話說的 好˙吃
餅皮是店家自製的。外層煎的焦脆,有一定厚度的外皮內層裹著雞蛋咬起來仍保持著Q軟的彈性,搭配豐富的內餡及新鮮生菜,非常推薦
真不愧為九曲堂站前20年以上的老店,超乎我們預期的好呢(笑)


由於客人陸續的上門,我們沒什麼機會和老闆娘聊聊,這麼棒的早餐,值得來一趟試試:-D






【美而美漢堡店資訊】
地址:高雄市大樹區久堂里建村街90號
電話:07-6517903/0933-603933

營業時間:每日5:30~13:30
很適合假日偷閒的早午餐噢ˇˇ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週日(11/20)的繪生繪攝-攝影比賽及兒童繪畫比賽,在舊鐵橋展開~
讓本來假日趕作業睡晚晚的我們一早(其實也不算早啦:-P)便來到大樹共同參與這個活動,可惜天氣略陰,來時飄了點小雨。

逛著拍著,肚子餓了…




由於時間接近中午,火車站附近的早餐店有些都收了。繞著繞著,最後隨意選一家入坐(太餓了!)。

>起司蛋餅($30)

DSC_0105.JPG
DSC_0108.JPG 

注意到沒,蛋餅不只是雞蛋、餅皮和起司,蛋液中拌和著滿滿的青蔥火腿小丁片
Q軟的餅皮搭配鹹香起司,不太需要沾醬油或其他調味就很棒了。

起司蛋餅真是早餐店中我特愛的單品啊!

 

 

>黃金蛋餅($25)

DSC_0110.JPG DSC_0111.JPG

黃金蛋餅,也就是玉米蛋餅~
哈哈我和P都誤會了,一開始猜想是雙蛋蛋餅之類的"黃金"(笑)

和起司蛋餅一樣,都有那厚厚的飽滿餡料




>法國吐司($25)

DSC_0113.JPG DSC_0116.JPG   

本項法國吐司深受P喜愛,吸了飽飽飽的奶油蛋汁,外層煎的焦香,咬下去是外酥內香軟。
兩片吐司間還夾了一層肉鬆~(要小心吃,以免掉屑!)



在食物入腹後滿足感頓升,開心吃了家不錯的早餐~
店裡生意不錯,一直有 晚起的客人前來,老闆娘及員工姐姐親切招呼著。

DSC_0118.JPG  
DSC_0124.JPG  

走到店外頭想拍照,繞至屋側才發現…
美而美漢堡店。



我倆瞬間陷入沉思…「原來美而美在這裡…」「對阿,但是都吃完了…」

是這樣的,由於忘了確切地址,只記得似乎在車站附近,今天在血糖過低的無腦狀態下誤打誤撞進了我們預計要來的店,卻沒吃到傳說中好好吃的捲餅是自製餅皮!)…太蠢了天啊!!
期待下次再會捲餅吧






離開美而美後打算到7-11坐坐歇會,路過了肉圓店,手滑打個彎,我們續攤吃肉圓~
>肉圓($10)還有附清湯。

DSC_0195.JPG  


肉圓加了蒜泥吃來不差,但普普通通:-P
私以為還是 橋底下筒仔米糕(←點我看!)他們家的肉圓好吃些~


就這樣,隨處吃吃的早午餐in大樹。

下午舊鐵橋的活動將正式開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