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次看到大樹區新鮮水果嗎?
免費試吃看看大樹美味的水果嗎?

那就請別錯過一年一度高雄大樹國際水果節~!!

時間:5/26-6/16
地點:佛陀紀念館佛光堂前,快來唷

 

詳細資訊介紹:佛光山全球資訊網 http://www.fgs.org.tw/


文章標籤

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來大樹走踏遊玩,吃了好吃的鳳梨後…不曉得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在心中發起一個問號:「有鳳梨,是不是也會有鳳梨酥呢?
賓果!真的就是有囉^_^

在必定會行經的台21線上,我們的目標是:幸福原味大樹鳳梨酥!
榮獲2010-2011年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/榮獲自由時報土鳳梨酥人氣十二款 


DSC_0189

文章標籤

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0136 

之前介紹了佛陀紀念館前面的部份, 接下來向佛陀紀念館的本館前進啦!!!!!!

 

 

 

 

往本館前進首先看到的是【成佛大道】, 非常長的一條路…

走完真的都快成佛了

文章標籤

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到大樹玩可以更輕鬆囉!!
大樹區假日觀光公車─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發車,101年8/19前免費搭乘
發車時間:AM09:00-PM18:00  每20分鐘1班車


起程
→大東捷運站(大東文化藝術中心)→九曲堂火車站→舊鐵橋溼地園區(三和瓦窯)→竹寮山觀光酒廠→高屏溪攔河堰→姑山倉庫→佛光山→佛陀紀念館。

回程→佛陀紀念館→佛光山→桑椹休閒農園→鳳荔文化館→姑山倉庫→鳳山寺(街內商圈)→龍目井(紅豆咖啡、愛上布諾閣)→坪頂給水廠→水寮公園(雅植歐洲香草園)→九曲堂火車站→大東捷運站(大東文化藝術中心)

順著觀光公車,不用騎車可以很自在的懶懶遊大樹!夏天到了,就要趁週末假日抓緊時間出遊囉^^ 


文章標籤

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年一度的高雄鳳荔文化觀光季快要開始囉!上回錯過沒關係,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唷!
大家!請在六月初的前兩個假日(6/2、3、9、10號)空出您寶貴時間,一起到大樹來放鬆一下,好好吃好好玩~

這回分別在舊鐵橋濕地公園姑山倉庫都有很豐富的活動^^

擔心路程遙遠嗎?別緊張,如果搭乘火車在九曲堂火車站將有免費的接駁車載您直達會場。搭乘捷運的話,假日觀光公車也會解決您的困擾!
更多更詳細的內容資訊請洽連結:【 活動網址 


文章標籤

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回介紹過九曲堂火車站商圈的【春足水果行】,這回,帶大家到另一家不一樣的水果行逛逛~
我們延186省道直行進入大樹的另一個熱鬧處,公所、農會等都在這帶的大樹商圈,永清 是個看來嬌小卻五臟俱全的水果行,和先前的大場面走了完全不同的路線哦!

DSC_0103  
DSC_0361


老闆娘和先生營業至今快要滿10年了,談起當初,其實先生是做建築的,因腰部的職業傷害導致無法做粗重的搬運後,夫婦倆就靠著有的一小片田地種高麗菜、芭樂掙錢,每天開車運到鳳山(鳳山國小對面,還要躲警察)去賣,賣著賣著,為了穩定便租了攤位,從小小的一推車開始了賣水果的專職生活直到現在。

文章標籤

P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